【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十六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06)

6.

第一天与第二天的梦境让苏沐秋用旁观者的角度看着自己曾经发生过的事。

都是他把叶修捡回家后的记忆。


⋯⋯真怀念啊。

他阖上双眼,再次睁眼已是回到了现实中。


“感觉如何,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只见一团软呼呼的黑色团子趴在他的脸上,一双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苏沐秋。

⋯⋯可爱!

苏沐秋失笑,戳了戳脸上的那只叶团子,看着他很配合的随着手指滚来滚去笑成一团:“没事呢,明天过后就能进梦之塔了吧?”

“嗯啊!进入梦之塔一天过一层,之后就能找到你的叶修啦!”小叶团子无法抑制上扬的嘴角:“我也就能回去找我家沐秋了!”


苏沐秋收拾好自己后轻巧的捧起床上的叶团子,哼着小曲心情正好的往厨房出发。




————






“叶修哥你们醒啦,早餐刚弄好在桌上。”苏沐橙的声音自厨房传来。

“要我帮忙吗?”叶修打了个哈欠,揉揉眼,与稳坐在他头上的苏团子动作同步的一模一样。

“不用啦,差不多了,我把这些洗起来。”


“这两天适应的如何?”

待苏沐橙端出自己的那份早点后朝叶修问到。

“还行,就像在玩虚拟实境一样。”他咬着面包有些含糊,左手很不老实的逗着早已吃饱瘫在桌上的小苏沐秋。


“啊啊,真不可思议。”她笑着:“哥哥会回来吧。”

小沐秋点点头:“我家阿修十之八九也在那边。”


“我会想尽办法让这个世界的沐秋回来的!”




————




当天晚上进入梦境的苏沐秋脚下一滑。

跟在他身后的小叶修还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双眼就被苏沐秋的大手捂住。

“大沐秋怎⋯⋯”

然后小叶修听见与自己一样的声音响在耳边。

“嗯⋯沐⋯秋⋯⋯哈啊⋯⋯还要⋯⋯”


⋯⋯⋯⋯⋯

苏沐秋直接被这波冲击到大脑当机了。


挣脱开苏沐秋那双手并且了解现在是什么状况的小叶修已经用力闭紧双眼,将耳朵捂的严严实实,一张脸红的几欲滴血:“大沐秋⋯你你你你快想办法快进跳过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啊快进不是你在操控的吗!!!”苏沐秋回神后也没办法淡定了,看着眼前记忆里正在缠绵的两人他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起反应了!!!!!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总之你想办法让梦的时间流逝快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低机率的事都会被遇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叶修哭着表示他想念自己家的沐秋了。



————




“你看吧,你担心的根本没遇上。”叶修第三天一早看着趴在他身边的小沐秋说:“哥一向是要什么有什么,不想要什么就不会出现,手气运用自如。”

如果真的会遇上,那应该也是苏沐秋那个家伙才有这种好运。

叶修默默的想。


而这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真相了。


“今天就来攻略梦之塔吧。”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