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十五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05)

5.

“⋯⋯哥的运气应该不会好到那样的机率都中。”叶修淡定的看着面前脸红到几乎要把自己烧起来的小沐秋。

“你确定⋯⋯”

“大不了把你的视觉跟听觉切断。”叶修耸耸肩:“你不是说,在梦里我做主,只要不太过分的事我在梦里都能做到不是?我想就算在攻略梦之塔的时候把自己当成一叶之秋或君莫笑跟他们干架也是行的通的,当成玩全息就行。”

小沐秋敲自己脑袋一拳。


怎么就忘了?!这的确是可以做到的啊!!


叶修看了他三秒,伸出手指揉揉他的脑袋:“别敲了,本来就不太灵光再敲会更笨。”


小沐秋:⋯⋯⋯⋯

我,想念我家那个白白软软,乖巧听话又可爱的阿修⋯⋯


————






最后苏沐秋还是打算让小叶修直接适应自己的梦。

“我怎么就忘了自己可以切断视觉跟听觉呢⋯⋯”小叶修的脸依旧烧的能煎蛋。

苏沐秋果断的转移话题:“那你之后怎么跟你家苏沐秋见面?”

“去梦之塔找。”小叶修回:“如果我的任务是带你回去,那沐秋十之八九在你家叶修那边。”

“如果没有?”

“不会没有,”他摇摇头:“我们两个走过的梦之塔是相通的,哪怕他不是在你家叶修那边,只要我进入任何一个梦之塔都能感应到他的位置,而且⋯⋯”


“据我所知,恋人的梦之塔是可以相连的。”



————






“那就是说,我很有可能在我的梦之塔遇上沐秋?”

“嗯。”小沐秋躲在叶修连帽上衣的帽子里,跟着他一起出门了:“真的要去找你家沐秋的沐橙吗?”

叶修听那饶舌的称呼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平光黑框眼镜,隔着一层口罩悄声的说:“我家沐秋的沐橙这称呼也太长了吧?”

“不然呢,”小沐秋无奈摊手:“总不能叫你家沐橙吧?”

“为什么?”

“避讳。”他直截了当的躲回帽子。

“避什么讳啊真是⋯⋯”


掐准兴欣战队训练的休息时间叶修自网吧后门溜了进去。

虽说他已经退役了可依旧是大名人一个,更何况距离他第二次宣布退役时还过不到三个月。

一切还是小心为上。


叶修爬着楼梯,认真思考到底要如何跟自家干妹妹解释。

⋯⋯

喔,都忘了得算上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前队友。

说不定⋯⋯好吧是一定,如果沐秋真的回来的话,还有自己家蠢弟弟跟老头子⋯⋯

⋯⋯

脑壳疼!


他在二楼尽头的墙角很没形象的蹲下思考人生。

还是双手抱头的可达鸭式。

小沐秋不明究理,钻出帽子拍拍叶修的后颈:“你⋯⋯还好吗⋯⋯?”


“⋯⋯叶修,你在这干什么⋯⋯?”陈果无语的看着蹲在角落只留个背影纠结到不行的人。

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了???

“果果——诶?叶修哥?”


评论
热度 ( 57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