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十四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04)

4.

“所以说⋯⋯得等到晚上做梦才能进行。”叶修一只手揉着小沐秋:“不然,你先说说这个梦之塔的事吧。”

“梦之塔存在在每个人的梦境中,如果只靠自己的力量能不能找到全看缘分,可如果有我们梦之精灵带路的话是绝对能找到的⋯⋯⋯呃,按你提到的那个叫做荣耀的游戏来解释的话,应该是像隐藏副本吧,如果没有遇到带路的NPC只能瞎矇。”小沐秋皱着眉头努力诠释自己的意思:“你可以把进去梦之塔当成过副本。”

“大概懂了,那么这个副本有什么?”

“进到梦之塔里要开始爬楼层,总共有九楼,每一楼都有守楼层的考验精灵,必须通过他们才能继续前进。”

叶修点点头,听小沐秋形容的,这跟刷副本有什么区别啊!






————




“等到爬上第九楼,会看到一颗玻璃珠,对玻璃珠许愿后明天起床愿望就会实现了。”小叶修啃着方才苏沐秋递给他的面包,坐在宽大的桌上对着苏沐秋说:“对了大沐秋,在梦中一定要记住一件事。”

“什么事?”苏沐秋不解。

“那是你的梦,你是主宰,你说的算,在梦里只要你动脑子,你想的东西只要不太过分都能实现。”小叶修满足的擦擦嘴,直接在木质餐桌上就地瘫成一团黑团子。

“⋯⋯什么意思?”

“你之后就会懂啦。”小叶修趴在桌上抓着苏沐秋的一指无聊的晃着:“可是唯独对玻璃珠许下的愿望会成真以外,其他在梦境中创造出来的东西都是暂时的。”

“这个一定要记清楚了。”


“那什么时候带我去梦之塔?今晚?”


小叶修呆滞片刻后满脸不敢置信:“不是吧你竟然真的相信我?普通人不应该都先提防吗?”

苏沐秋将自己手上的咖啡放下:“好歹我也是经过灵异事件的人⋯⋯我存在在这个世界本就是不正常吧!”

“喔也是。”


而且再怎么说,你都是某个苏沐秋的叶修,就算不是自己的也不会去害任何一个苏沐秋吧⋯⋯

苏沐秋默默的想。


“今晚当然不行。”小叶修翻了个身,滚到桌面上被阳光霸占的一角舒舒服服的眯起眼:“我刚来到这个世界,对这个世界的梦境不熟悉⋯⋯我得先适应几天。”

“可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虽然不是,但是你能够来到这里代表有一部分是相似的。”他撇了眼:“如果你想直接让我熟悉你的梦境也是可以,我们攻略梦之塔的速度也会变快,可是这样做我会看见你一些片段的记忆。”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最近都会跟我一起在脑子里重新观看你记忆,不会很多但是是随机的⋯⋯”说到这里小叶修的脸突然红了,连声音都小很多:“随机的⋯⋯有可能⋯看到你跟你家叶修⋯⋯咳⋯⋯”


苏沐秋:⋯⋯⋯⋯⋯


小叶修直接捂住自己发烫的脸。

有机率会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活、 春、 宫⋯⋯想到就觉得耻⋯⋯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