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十三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03)

3.

“你说⋯⋯你们的任务是带一个人去梦之塔的顶端,实现他们的愿望?”苏沐秋将小叶修放在衬衫胸口前的口袋里。

刚刚小叶修差点掉下去,要不是自己反应快不知道他会不会发生什么事⋯⋯

苏沐秋被吓出一身冷汗来。


虽然这个不是自己的阿修⋯⋯但是依旧是属于某个沐秋的叶修。

他想,应该没有哪个沐秋会希望自己的叶修出事吧。


还是小心一点好了。


小叶修点点头:“大概是因为我的任务对象是你,所以我才被装到玻璃瓶送到这里来。”

“为什么要装到玻璃瓶里?”

“玻璃瓶中的精灵能实现人们的愿望。”小叶修戳了戳他的胸口:“你们不是这样传说的吗?”

苏沐秋噗哧一声。

“笑什么啊⋯⋯”小叶修不开心了:“换我问你问题了!”

“好好好,你说。”苏沐秋走下楼梯,准备带小叶修先去吃点东西。

“大沐秋,你是不是也不是这里的人?”




————



“实现愿望吗⋯⋯?”叶修咬着蛋含糊不清的念着小沐秋告诉他的消息。

“嗯嗯,我想阿修的任务和我是一样的。”小沐秋小小的打了个嗝:“换我问问题啦大叶修。”

“噗——大叶修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

“你比较大!不是大叶修是什么!”小沐秋无辜反驳:“不要笑啦⋯⋯你没事吧⋯⋯”

“没是⋯⋯咳,你问吧。”叶修擦掉不知是笑出来还是咳出来的眼泪。

“大叶修,你的沐秋呢?”

“我的沐秋啊⋯⋯”他缓过气来,一手撑着头:“我没牵好他的手,走丢了。”

“他迷路了十年,还没回到家,我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了,找不到他。”


小沐秋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走丢了⋯⋯”

“嗯,我很差劲吧,竟然把他弄丢的。”叶修眯起眼轻轻叹了口气。

小沐秋看到这样的叶修,慌了。

他连忙起身啪嗒啪嗒的跑向叶修,抱住他撑着头的手臂:“你⋯⋯你别露出这个表情。”

“大叶修,我带你去梦之塔,我们去那里许愿把你的沐秋找回来好不好?”

“⋯⋯啊?”叶修诧异的看着他。

小沐秋蹭了蹭他:“说不定⋯⋯阿修的任务就是把你走丢的大沐秋带回来⋯⋯”

“我们一起去梦之塔好不好?”





————





“⋯⋯我的确不是这里的人。”他苦笑:“你怎么知道的?”

“你身上梦境的味道跟其他这里的人不一样,跟梦境有关的事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小叶修抓着他口袋的布料边:“而且大沐秋,你的叶修呢?”

“我的叶修⋯⋯被我搞丢了。”苏沐秋将炉上的火熄掉,把刚煎好的蛋盛进盘子里:“搞丢十年了还没找回来。”

“你⋯⋯哼!”小叶修哼了声:“听其他游历过许多世界的前辈几乎都是提某某世界的苏沐秋怎样怎样对叶修好的⋯⋯到你这里你却是把他用丢了!”

苏沐秋手上动作一顿——:“其他世界????”

“对啊,”他点点头:“梦之精灵就是为了疏导各个世界的梦而存在的,你说我的任务会不会是把你带回去你的叶修身边啊?”

“怎么带?”

小叶修笑嘻嘻的看着他:“从梦之塔许愿啊!梦之塔存在在你的梦中,我带你攻顶你就能许愿了。”

“你舍得让你的叶修伤心吗?”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