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十二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02)

2.

“你不是我的阿修!你是谁!”叶修看着摔在桌上眼泪掉不停的小东西顿时手忙脚乱了起来。


这个小东西长的几乎就是幼儿版的苏沐秋,还是缩小型的巴掌大。

怕是刚刚那下真的摔疼了。

叶修用一手小心翼翼的将他托起,捧在手掌心上,另一只手伸出二指轻轻的抚着他的头,用指腹替他抹去泪水:“你⋯⋯你先别哭啊⋯⋯”


叶修天不怕地不怕,唯二怕的是苏沐橙和眼泪。


小沐秋哭了一会儿后看着叶修抽鼻子,渐渐收住落了叶修满手的金豆子,一双大眼哭的红通通。


看上去怪可怜的。


房内很安静,只听见小沐秋时不时吸鼻子的声音。

叶修仰天叹了口气,捞过放在矮柜上的卫生纸撕成碎片递给他。

背景音乐换成了蹭鼻涕的声音。


“哭也哭过了,冷静下来了吗?”他看着掌心的浅秋色团子:“我想你跟我一样有很多问题想问,我们一个一个慢慢来?”

小沐秋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



“第一个问题,你是谁?”


苏沐秋揉揉太阳穴,朝好不容易止住溃堤危机,如今因为不知名原因死死巴着他衣服怎么用都用不下来,还得小心对待不能伤到的这只黑团子提出问题。


“⋯⋯叶修。”小团子闷闷的回:“梦之精灵的叶修。”

⋯⋯梦之精灵???精灵????

“换我问了,你是谁?”将脸埋在衣服上的小叶修抬头看着他,还带着哭过痕迹的小脸揪的苏沐秋心口一阵疼。

“苏沐秋,”他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身分:“一个⋯⋯打游戏的人类的苏沐秋。”




————



“打游戏的人类叶修。”叶修换好衣服便带着小沐秋下楼,将他放在客厅的桌上,转身去冰箱内拿出牛奶和一个宝特瓶盖,将牛奶倒进去,放在小沐秋面前:“等等不那么冰的时候再喝,我们先来一个问题换一个问题。”

小沐秋乖乖的点头。

“第二个问题⋯⋯”



————




“第二个问题,你怎么会在这里?”

小叶修眨眼,软生软气的答:“不知道,我原本跟我的沐秋睡觉睡的好好的,一醒来就被关在瓶子里了。”

⋯⋯

我的沐秋⋯⋯⋯


苏沐秋掩面,

我的阿修你在哪???


“啊⋯⋯等等,我大概知道怎么回⋯⋯哇啊!”

小叶修突然想到什么,一手握拳敲在另一手掌上,却是忘记自己正挂在苏沐秋身上,手一放开身子就直直往下掉——

苏沐秋在千钧一发之际托住他:“小心!”




————



“我想⋯⋯大概是成年礼的任务吧⋯⋯”小沐秋趴在桌上,双手托腮:“我们梦之精灵有一个成年礼,每个成年的精灵都要参加。”

“那任务内容?”叶修拿起刚从吐司机烤好的吐司吃了起来,顺手剥了几小块放在充当小沐秋盘碗的小汤匙里。

“每年任务都不一样,还会依照参加成年礼的精灵的能力划分,我跟阿修的任务都是最高级的⋯⋯”小沐秋咬了口:“好好吃!”

叶修笑了笑:“要培根吗?”

“好!”



评论
热度 ( 72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