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8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心态爆炸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这次出游对于曾经是选手的各家家长来说,实在是成年后最轻松的一次体验。

自从进去战队成名,成为公众人物后,在外头都要小心不能让自己被发现,哪怕退役后离开大众视线,也是多少有些死忠粉丝们认得出来。

毕竟,他们代表着的,是一场盛世。

而现在一口气回归至十多年前的样貌,也就没了这层顾虑,顶多就如入游乐园门口时被人误会为集体出角取景。

而关于身份问题,也早在叶家的协助下解决了。

浩浩荡蕩的一群人在晴朗舒适的早晨分道扬镳,替这次出游落下句点。

回家的路程上,苏家的小孩们与苏沐橙在叶秋叶大总裁特别开出来的专车上睡成一团。

“所以说,这群银武们的身份又是一个问题。”

充当司机的叶大总裁一脸冷漠:“你这次自己回家跟爸妈说,顺便把哥夫领回家给他们看看。”

每次爸妈一提起,第一时间就是问我,我再怎么关注也不可能把你们自己生活详细状况通通知晓吧!

正在喝水的叶修被自己弟弟这声哥夫呛咳的小半条命都没了。

苏沐秋连忙拍着他的背顺气。

“怎么,我又没说错。”叶秋翻了个大白眼:“再怎么说,这出事都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你还不打算回家让爸妈看看好放心?上次你们见面可是在医院。”

“棒打鸳鸯是不可能的事了,妈还想多跟笑笑他们一起交流共同话题,爸也想和哥夫聊聊。”

“……打住,我会回家的,就是你对沐秋的称呼换一下?”

“你什么时候出现在家我就换。”叶秋没好气的说,还看向一直忍笑的苏沐秋:“况且哥夫也挺喜欢这个称呼不是?”

叶修被噎的小半晌说不出话来,对此苏沐秋干脆直接笑出声:“小舅子放心,我会早点跟阿修一起回家的。”

“不过叶秋,你说妈跟笑笑……有共同话题?”

“是,怎么了?”叶秋头也不回的答道。

叶修有些好奇:“……什么共同话题啊?”

一问完,他的右眼皮突然狂跳起来。

……人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他是不是跳错眼皮了?

车子拐了个弯,叶秋无比淡定的开口:“伞修同人文。”

“……”

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亲爱的叶落归秋太太,妈追你的文很久了。”

叶秋只觉得这十几年来被哥哥奴役的愤怒全报复回去了,心情特美滋滋的哼了声。

“还有哥夫,你估计已经掉马了。”

苏沐秋默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