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16)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结果我还是产不出江大大的贺文来ಥ_ಥ
发烧烧到满脑子只剩下伞修伞修伞修伞修伞修苏哥哥叶修修苏哥哥叶修修苏哥哥叶修修⋯⋯
我也很绝望啊_(´ཀ`” ∠)_
发烧能烧成这样我也算是前无古人了吧我⋯⋯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等到叶修又赖在苏沐秋怀里一阵子之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一推开门就见苏沐橙换了件衣服左手牵着君莫笑右手拉着秋木苏,后头还走着个一叶之秋跟沐雨橙风。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经过门前。
“沐橙?”苏沐秋自叶修身后探出头来:“你们要去哪里?”
“姑姑说要带我们去超市!”穿着兔耳帽T的君莫笑兴奋的像是准备出去校外教学的小孩:“会不会有稀有材料或是矿石可以买回来做装备?”
“不会啦笑笑,那边只有食物跟一些日用品,武器相关的都不会出现在那里。”一叶之秋无奈的拍拍他的头:“老爸以前说过你怎么没听进去啊?”
“欸嘿,这不是太兴奋不小心忘了嘛⋯⋯妈你要不要一起来?”
叶修抽抽嘴角,转向苏沐秋:“告诉我,为什么哥的称呼是这个?”你们不是荣耀女神生的吗?叫我妈是怎样???
苏沐秋心虚的撇开头:“就开个玩笑⋯⋯。”哪知会变成这样啊!
叶修:“⋯⋯苏沐秋你给我等着,我今天回来跟你算总帐!”
苏沐橙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蹲下来跟君莫笑说:“笑笑,在外面不能叫叶修哥『妈妈』喔。”
“那要叫什么?”
““叫哥哥!””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异口同声。
“嗯啊,要叫哥哥喔,我也是要叫姐姐。”苏沐橙戳了戳他的额头:“知道吗?”
“知道了⋯⋯姐姐?”他歪了歪头,眨了眨那双大眼睛。
“笑笑你超可爱啦(///▽///)。”苏沐橙一把抱住君莫笑用力的蹭了蹭他的脸颊:“天使啊根本!”
“⋯⋯喂沐秋,你还好吗?”叶修看了眼已经被眼前景象萌的像是中了僵直弹的苏沐秋:“啧啧妹控要治啊。”
“妹控要治儿子控果断弃疗嗷嗷嗷嗷嗷!!!!”
“卧槽苏沐秋你冷静!冷静!你是要兽化了吗还嗷?????”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出产的真的好萌啊啊啊!!!!”苏沐秋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用力的摇。
“苏沐秋你!!咳!!停手!!!我要不能呼吸了!!!!咳咳咳咳!!!”叶修用力的掐住那双疯狂摇他的手:“你要谋杀亲夫啊你!”
“我才是你夫嘞!没看笑笑叫我爸叫你妈?”
“⋯⋯苏沐秋!”
苏沐橙跟沐雨橙风怜悯的眼神看着自家开始斗嘴的两个哥哥/爸媽,朝已经呆着的三人说:“别理他们了,我们走吧。”
我已经对哥哥你们绝望了。
噢,My狗眼已瞎。
等等跟小戴她们联络算了。

求放过啊老爸老妈。

““沐沐/沐橙妳等等我!””
————————————————————
结果还是变成七人行。
据苏沐秋的原话是:“我们可以替你们拿东西!”
然后他就拖着叶修一起来了。
“可是哥哥你根本没有拿东西啊?”
是的,整个商场逛了三层总计十大包苏沐秋半点东西都没拿。
全是秋木苏拿的。
秋木苏:“没办法,谁叫自己老爸跟老妈一样是个战五渣。”
他手上的那两把枪都比这些重。
你问为什么不给一叶之秋或君莫笑分摊一点?
笑话!一个是还小的弟弟一个是宠都来不及的老婆,怎么可能给他们拿啊!
然后就造就了路人围观的『霍x的移动城堡』。
咳咳⋯⋯好吧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
总之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准备回家,七个人里有六个人手都是空着的。
最后还是叶修领了一包拿在手上,其他人才各自帮忙分摊一些。
“那个妈⋯⋯咳咳,哥,我来就好。”秋木苏原本还想躲。
“哎一包给我又没事,哥虽然是战五渣这点体力还是有的好吗。”
“可是之前爸⋯⋯哥哥他跟我们一起拿东西时还没到家就昏了。”并不想还要再多增加一个人的重量。
“秋木苏你这家伙!那包东西跟这几包能一样吗????那可是一大袋总计三百颗蓝白金总重量至少是六十公斤以上啊!!!!”苏沐秋炸毛。
“对我来说都一样轻啊。”
“那是你!!!!”
叶修跟苏沐橙有点风中凌乱。
60kg?轻?
“啊啊别介意。”一叶之秋拍拍他们的肩膀:“秋木苏手上那两把枪加起来差不多有一百公斤重。顺带一提我的却邪有五十公斤,笑笑的千机伞被爸⋯⋯哥哥改造过,比较轻,只有三十多公斤。”

沐雨橙风也插一句:“我的吞日也有四十公斤以上。”
叶修,苏沐橙:“⋯⋯⋯。”
好的,知道你们不是人。

评论 ( 12 )
热度 ( 3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