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13)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来,干了这口狗粮
接下来的狗粮将会成倍增长的((●°u°●) ”
悄咪咪的问,什么时候想吃肉呢?
我努力拚拚看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聊天室——
叶秋:小橙,这事真的?
沐雨橙风:是啊,我自己也吓一大跳。
沐雨橙风:哥哥他⋯⋯真的回来了。
叶秋:⋯⋯我哥他还好吧?
沐雨橙风:嗯⋯⋯大概?
叶秋:大概?
沐雨橙风:哥哥说过,时间倒退除了肉体之外,心智也会被影响到⋯⋯
沐雨橙风:而且叶修哥回到十七八岁左右,那时正好是我哥哥离开⋯⋯
叶秋:⋯⋯所谓三十多岁的IQ十多岁的EQ?
沐雨橙风:差不多,而且那时我也记不清楚叶修哥的状况了。
沐雨橙风:他从不在我面前露出一丝脆弱,总是坚强的带着我走。
叶秋:好吧我知道了,难怪总觉得最近一直冒出十几岁的时候才会有的冲动⋯⋯囧rz
叶秋:妈要我转告混帐哥哥,叫他早点带笑笑他们回家,她想看看笑笑。
沐雨橙风:噗OWO
叶秋:别笑,妈是真的把笑笑当孙子看待了⋯⋯(眼神死.jpg
沐雨橙风:好哒收到。我会转告叶修哥的。
叶秋:嗯啊,就先这样了,再联络。
沐雨橙风:881

苏沐橙关掉聊天页面,揉揉手腕做起手操来。
哥哥跟叶修哥⋯⋯
她有点丧气的垂下肩膀,总觉得他们俩中间隔着一道墙,卡的难受。
她知道叶修还没办法接受哥哥突然回来的这件事,毕竟比起她,“苏沐秋长眠于南山”的这件事在叶修的脑海里刻的更加深沉。
入木三分,刻骨铭心的疼。
叶修哥,很重视哥哥呢⋯⋯
什么时候和好啊⋯⋯

她站起身准备去厨房倒杯水喝,一开门便见到自己哥哥公主抱着叶修准备回房间。
苏沐橙:“你们说开了吗?”
苏沐秋摇摇头,嘴角的笑容却不像是那回事:“叶修刚刚才哭过一回,累到睡着了,不过他大概也释怀了,等他醒来后再好好交代清楚我的事吧。”
“⋯⋯哥哥,到时候叶修算帐时,务必连同我的帐一起算进去。”苏沐橙眨眨眼,突然觉得鼻尖有些发酸。
“对不起啊沐橙,丢下妳跟叶修两个人。”
“等叶修哥醒来在说吧,哥哥你得好好的陪着他啊!”她嘟起嘴巴:“家里那边都联络好了,我去找笑笑玩。”

看着苏沐橙一蹦一跳的消失在走廊拐角,苏沐秋无声的笑了起来。
有个妹妹真好。

————————————————
叶修很久没有睡的正么好过,
苏沐秋离开之后他不是浅眠就是做梦,好不容易走出来了却是怎么样都不习惯。
那时候他只会逼自己累,累到身体一碰床就睡过去的那种。
这样他才不会在床上翻来覆去,搞得自己睡不着。

暖暖的温度,熟悉的味道包围着他,
就跟他给人的感觉一样。
温柔,温暖。
一点一点安抚他紧绷太久的神经。
半梦半醒之间,他似乎又一次听见那个人从以前就喜欢在自己耳边哼着的曲子。
柔柔的,像是初秋的风,带着点夏天的温度和春天的柔和。
一道念头一闪而逝。
大概再也离不开他了,
罢了,
那就绑定永生永世吧⋯⋯

苏沐橙探头瞧了瞧没有声音的房间里,拿起手机拍下此时此刻。
半敞开的窗户吹进秋风,带着白色的落地窗帘轻轻的飘着。
午后和煦的阳光悄悄的洒在窗边的床上,替没有开灯的房间带入温暖。
栗色短发的少年抱着怀中睡着的黑发少年,看着他的眼里是满满的爱。
像是这世上最虔诚的告白。

评论 ( 2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