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11)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让我刷一波叶父叶母

毕竟没有他们没有叶修

感谢你们,让我们能够遇到叶修,一个这么棒的人

再!来!

本章全程私心到爆炸!

让我刷波叶母!

会去理解孩子们不同时代的价值观的父母不是没有,是不多。

有着这样的父母是件幸福的事

非常私心的设定w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大伙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那天是不是有人有开直播?这里有人有吗?现在知道帐号卡的事的人有多少?”张新杰的额角青筋若隐若现。

“目前只有联盟历任主席知道这件事,这里没人开直播。”喻文州答道:“主席会知道是我通知的。”

“现在怎么办?我们的身分啊之类的。”

“我已经联络过叶秋,放心好了。”苏沐橙晃晃手机:“叶秋说会替我们弄好的。”

“沐姐姐妳太棒了!”

“沐橙,他有说什么条件吗?”叶修打了个颤,天知道叶秋答应的这么爽快准没好事。

“他叫你把儿子带回去给阿姨看。”

“⋯⋯蛤?”

“另外,他要我转告叶修哥你一件事,”她顿了顿,砸下一颗震撼弹:“他也缩水了。”

“⋯⋯⋯。”这是,双胞胎的连坐影响?

“所以我家都知道了⋯⋯那好,不会被抓去研究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久多马爹,什么意思?你们说的确定不是你们兄妹之间的暗语?”魏琛表示,这话题太跳跃了比周泽楷的话还难猜。

什么叫做“被家里知道就可以放心不会被抓了”?

“这个,阿修家算是来头不小,能说的上话的那种。”苏沐秋说道。

“所以这下我们⋯⋯?”

“熟悉新生活之类的吧⋯⋯。”

“还有什么问题?没问题解散啦。”叶修摆摆手“目前应该是没事。”

等你这句话呢!能走就行!谁想看你秀恩爱啊!

众人鄙夷的看了他一眼,和其他人相互打了个招呼变纷纷下线去了。

等到最后一格视讯框消失后,叶修才转过来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你这个大骗子。”

————————————————————

苏沐橙带着其他人离开客厅,留给她两个哥哥一个空间。

她知道他们两个的话还没有完全说开,刚刚在房间也只是大略听了听苏沐秋他们会出现的原因就开始视讯通知前联盟众人了。

苏沐橙晃晃头,一回房间变开启电脑和联盟历任主席与叶家人联络。

她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替哥哥们打点好目前状况,让他们可以有时间来好好的说说话。

现在她也算是叶家的养女,叶修退役那时一并把她带回家与叶父叶母认了亲。

叶家早在叶修离家出走时就调查过苏家兄妹的事了,不然哪敢放着叶修让他出去闯?

连同苏沐秋出车祸的事也知道。

还有,叶修爱着苏沐秋这件事。

其实一开始叶父知道这事时还大发雷霆,当下就要冲出去把这逆子抓回来。

可他还来不及行动,苏沐秋就出了车祸,死了。

当时叶家夫妇在医院的走廊转角处,原本正要去把这出走三年的长子捉回来时——

他们听到苏沐橙撕心裂肺的哭号,还有叶修一遍一遍安慰她的声音。

叶母顿了顿脚步,一把抓住叶父拐回转角,没有踏出去与长子见到面。

“再看看情况吧”叶母口型是这么说的。

叶修的表情太让人心疼了,没有一个母亲会希望自己的孩子露出那种表情。

茫然,绝望。

更何况如果这时候在把他带回叶家,那个女孩怎么办?

叶母说服叶父,打消了他把叶修带回家的念头。

她暗中关注着叶修,看着他闯出一片天。

每一场比赛她都看了遍,就算她不懂那些年轻人喜欢的玩意儿,她也试着理解。

第一赛季第二赛季⋯⋯一直看到第八赛季。

第五赛季,她也办了张帐号卡,点了进去玩玩,在尝试了无数次终于在竞技场赢了一次时,她有点了解了这款游戏的魅力。

第六赛季,她成为自家儿子的忠实粉丝,家里人提起他时她总是笑着,那个被封为斗神的人是自己的骄傲。

第七赛季,她和叶父说开了,成功的让叶父也理解“电竞选手”这个职业。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了,她也私下找过他,得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时,她拍拍他肩膀:“没事,放手去闯,你爹那儿我顶着。”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的那一场,叶母带着叶父去看了现场。

看着台上那个最耀眼的人,叶父终于不再板着张脸,嘴角跟着群众的欢呼勾起弧度。

那是种释怀的笑,骄傲的笑。

那个最耀眼的人是自己的儿子。

评论 ( 12 )
热度 ( 4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