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09)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_(´ཀ`” ∠)_

卡稿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我设定写写删删了至少快九次,每次将近一千字啊我去

噫,之后我一定要回归无脑剧情流,有什么梗写什么梗,怎么甜怎么来!

此篇又名“大纲是什么?能吃吗?”(大雾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等你们问我呢,”他朝镜头一笑:“从哪说起呢⋯⋯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好了,我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阿修喜欢的人,秋木苏的操作者君莫笑的原主人。”

“却邪,千机伞,吞日出自他手。”叶修默默插嘴到。

除了知道苏沐秋这人的兴欣众选手及联盟还没组成时就认识的韩文清之外,其余的人目瞪口呆。

却邪,那是什么?斗神一叶之秋的战矛啊!

吞日,那是什么?首席枪炮师沐雨橙风的大炮啊!

千机伞,那是何等妖孽的存在?包含24职业,13种型态的传说啊!

全出自这个人????

那这个人要多妖孽???

光是千机伞,代表着的就是全职业精通啊!

而且刚刚还说了他是君莫笑的原主人⋯⋯

“⋯⋯前辈这么厉害,为什么没进联盟啊⋯⋯。”江波涛第一个回神,干涩的声音像是好几天没喝水似的,哑的可怕。

“啊,在签约嘉世的时候,我出了点意外⋯⋯没和阿修一起进来。”他垂下眼帘,尽量轻描淡写的带过。

那是他们三人心中的刺。

“当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当年,沐秋出了车祸,死了。”

气氛骤然下降。

苏沐秋安抚般揉了揉叶修的头:“是的,我出了车祸,再次醒来就跑到荣耀大陆去了。”

“荣耀大陆?”

“啊啊,那个时候老爸从天而降直接把一叶砸晕,害得我紧张个半死。”秋木苏接过话:“你们眼中的一款游戏,在不同位元的地方可是另一个世界。或许阴错阳差吧,在你们网路上的数据位元正好某一段与我们那个世界的“诞生”同频,共鸣的状况下可以开起两个世界的连结,至于为什么只有我们这些呢⋯⋯。”

他看向身旁的一叶之秋,后者了然的点点头:“可能那段数据存在于联赛注册那十八支战队时要跑的资料页面,这样使我们拥有了“肉体”,进而有了“生命”,而十一赛季开始之前,荣耀联赛处理的网站有了一次的大更新,联赛页面重置,选手资料重新注册了一遍,或许就是这一次更新删掉那段同频的数据,才导致接下来的人都没有发生这样的状况。老爸车祸那时正好是联盟创立的时候,时间点对到了加上他出了意外,穿了过去并且拥有肉体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他们的存在原因大概是这样,再来就是穿过来这里的原因了⋯⋯当把一栋房子的钢筋凭空抽掉时,房子就会倒塌,在世界被毁灭的时候与这个差不多,空间会随之扭曲,扭曲的同时空间与空间会出现裂缝,成为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通过的通道,那时的跳崖活动⋯⋯容我吐槽下这名字。咳,总之就是与这个世界的裂缝正好开在那儿,一样是时间点对到了,幸运的就过来了。”苏沐秋笑了笑,悄悄的轻轻捏了捏叶修的肩膀,安抚他的情绪。

“这幸运值MAX啊苏哥哥,可我们身体年龄又是怎么回事?”楚云秀把头发勾到耳后,问到。

“这个我知道,让我说让我说~。”君莫笑举起手,闪亮亮的大眼望向苏沐秋。

“好啊,笑笑来说说看。”他揉了揉君莫笑的头,宠溺的眼神看着他。

“卧槽这一家三口既视感也太强烈了吧⋯⋯。”黄少天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两副墨镜,一个给了喻文州,戴上。

眼睛要瞎了。

评论 ( 2 )
热度 ( 3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