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07)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觉得再不更新心里过意不去的小羽

上课码字啥的,赤鸡_(´ཀ`” ∠)_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只见一个三人沙发上右边跟中间坐着两个十七八岁少女版本的苏沐橙——其实右边那个头发较长,五官轮廓偏中性的是沐雨橙风。

沙发左边坐着一个年轻版本的荣耀教科书——凭那张嘲讽脸大伙不用猜也知道这个是原装货。

叶修怀里抱着刚刚自称是君莫笑的少年,那脸的轮廓几乎就是年龄在小一号的叶修,可不同的是在这张接近一模一样的脸上看不出半丝嘲讽,那双无辜的淡金色大眼眨阿眨,配上刚才被苏沐橙换上的白色兔子帽T,只有大写的“萌”字一个。

搂着叶修脖子,站在沙发后面的少年有着和苏沐橙相似的面容,白皙的皮肤上勾的桃花眼,栗色的柔软短发替他添上几丝秋意,简单的白衬衫黑长裤衬的这人身形修长,脸上的笑容温柔⋯⋯

但是这莫名的敌意是怎么回事啊喂!

少年旁边还站着另外两名穿着同款天空蓝衬衫的少年,一个冷酷版的叶修和一个跟那名少年一模一样的少年,没有太多的肢体接触但是紧握着的双手宣告着关系。

“秀秀!猜猜看谁是谁!”苏沐橙看着荧幕对着也变成十七八岁的楚云秀调皮的说,然还没等烟雨前队长开口,曾经的剑圣就先一大串文字泡砸下来:“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是老叶????队长你别骗我!这真的是老叶年轻的时候????艾玛老叶竟然真有人要!?苏沐秋苏大大请容我敬你一杯咖啡你实在太伟大了为民除害威震八⋯⋯哎哎哎别挤我索克呜呜呜呜呜呜⋯⋯。”

大伙只见喻文州一双手捂住黄少天的嘴,再来就是把一下子回到少年时期的剑圣抱在怀里,空出的位子换坐上一名一头银白长发版本的喻文州。

——抱着还昏着不醒的夜雨声烦。

又是两颗核爆等级的闪光弹用力砸下。

张佳乐率先翻桌:“大孙我的眼睛要瞎了嗷嗷嗷嗷。”说罢钻到孙哲平怀里只留后脑勺给镜头。

“乐乐莫慌,抱紧没事。”

“你们这群没下限的!有人这样欺负人吗!”方锐边嚷嚷边抱住身旁的林敬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

韩文清默默抱紧刚刚摔在身上还没起来的张新杰。

“江⋯⋯。”轮回前队长也不安定了。

卢瀚文像只无尾熊巴在刘小别身上死不放手,吧唧一口亲在脸上那声音说多响就多响。

唐昊和孙翔眼神死的那叫一模一样。

郑轩一边碎碎念着“压力山大”一边用恢复全盛时期的手速捂住徐景熙的眼睛,以免遭到伤害——然后很故意的隔着一个手背留一个吻。

高英杰默默的在乔一帆额头上不甘示弱的亲一口。

方士谦一脸生无可恋,脸蹭在身旁王不留行的颈边。

王不留行一脸生无可恋的朝自家老爸求救。

王杰希的额角冒出明显的十字线。

柳非跟戴妍琪为首的一众腐女已经兴奋的快晕过去了。

魏琛一众的单身狗一脸冷漠。

“咳,闹什么闹什么,你们难不成身体年龄倒退之外心理年龄也下降到幼稚园的程度了吗?一个个讨糖吃的小孩似的。”叶修轻咳了声,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欠揍。

“还不是你先伤害我们的!!!!!”

“幼稚的是谁!”

“你最没资格说!”

“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我要告你们伤害动物!单身狗伤不起!还我钛合金狗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笑翻在沐雨橙风身上。

叶修一脸卧槽:“冤啊!这又不是我的锅!不是黄烦烦和他家亲亲队长起头的吗?”

“我去我去谁是黄烦烦啊你全家才都烦烦你最烦!”

“我不烦,我很乖。”君莫笑默默扯了扯叶修的袖口小声的嘟囔。

嗯,用视频也听得到的声音小声的嘟囔。

“⋯⋯。”世界安静了。

看着君莫笑无辜的双眼更加无辜,嘴巴嘟着像个小包子似的脸颊——

众人谴责的眼神全对着自己荧幕上属于喻文州跟黄少天还有他俩帐号卡的那个格子。

“我们家笑笑最乖了,不烦,别听你少天叔叔乱说。”苏沐橙揉揉君莫笑的脑袋宠溺的笑说。

“噗咳咳咳咳咳咳⋯⋯卧槽我咋变成叔叔了!?本剑圣明明现在正值年轻英俊的青春期怎么就变成叔叔了?????”

“按辈份,叶修哥可是他妈妈哥哥是他爸爸我是他姑姑,所以叫叔叔没错啊。”

⋯⋯⋯⋯⋯⋯⋯

“我刚刚,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我是谁我在哪?”

“⋯⋯没想到。”

“沐橙⋯⋯这真的吗?”

“⋯⋯沐橙⋯⋯。”叶修一脸“⋯⋯”的看着苏沐橙。

“⋯⋯啊,对不起,太顺了就说出去了。”她吐吐舌头。

评论 ( 8 )
热度 ( 3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